《我快死了》摘抄

·明明华山上的道士说我可以长命百岁的,现在我生命的三分之二都被你截断了。

·蒋磊跟我说过,有一种东西是三儿一辈子也别想有的。
我猜这种东西,大约是默契和熟悉。

·对我好有个屁用,杀了你给你买个骨灰盒就不叫杀人犯了?

·人还活着,却给自己看墓地,这种晦气事大概只有我做得出。

·没办法,有时候会忘记自己是个快死的人,见到要变红的绿灯会飞快跑过马路,见到涂着厚厚奶油的蛋糕就忍不住是想带回家吃的满嘴都是,就连身边的商场开业都想进去看看有没有新款风衣帮我做过这个冬天。
明明都未必能坚持到过完这个冬天。

·我愣了,怎么他说得,好像我是三儿,他倒成了原配。

·人生苦短,程先生,你不懂这个道理,所以,还是及时行乐吧。

·这个傻瓜,他一定不知道,在我轻易就原谅他的时候,在我抱着他喘息的时候,在我笑着答应他继续过这长长的一生的时候……我都在骗他。

·你看,我果然是没有死过,没经验。

·我不想死,为什么是我呢?我又没做什么坏事。

2020.4.8

评论
热度 ( 6 )

© 尘娴 | Powered by LOFTER